ㄟ…
被點到第二次了
再裝死 好像有點不上道…=.="

五個怪癖哦…>//<
不曉得在害羞個啥勁…

那…那 我要說囉

怪癖1【唱反調】
很喜歡和愛的人唱反調 讓對方生氣 然後兩個人就會吵架 
合好以後雖然保證以後絕對要聽話 不過 下次還是會做對方說的完全相反的事
我真的很故意 可是好像潛意識裡就會一直想這樣>"<
(這個怪癖no good no good ~~~)

怪癖2【不笑則已 一笑驚人】
有時會突然發神經愛亂笑(再冷的笑話 我都能笑得出來~)
而且常會不小心笑得很大聲(小J說 連在一樓牽車 都能聽見我在四樓的笑聲…=.="然後就會很想衝上來叫我閉嘴)

怪癖3【擦電話】
每次講完電話 不管是室內電話還是手機(外面的公共電話當然是不會…廢話 髒死了)
我都一定會用衛生紙或自己的衣服把話筒(講話的那一邊)擦一擦…
大概是怕有口水殘留在上面 會臭臭…(但想想 用衣服擦好像更”苔哥”…)

怪癖4【擦嘴巴】
老娘吃東西的時候 手上一定要隨時ubi一張面紙擦嘴巴 
幾乎是每吃一口就要擦一次
中間在咀嚼的時候 嘴巴還是要維持該有的整潔才行 不然我會吃不下去…

怪癖5【化大濃妝】
和不熟的人或我還無法完全信任的人出去 一定要畫大濃妝 才會有安全感 
(老覺得一般人都會欺負小眼睛的人…是我想太多了吧 噗 明明就是自己想化…)
(所以 看過我”素顏”的朋友們 恭喜你們獲得小盈信任章一枚^^")

其實 還有一個 可是我現在己經改善很多了
就是 
我不是很習慣和”雄性生物”單獨相處…
(我會很想逃離現場…=.=")
不過 現在比較ok了…

一定還有我沒想到的怪癖 有要補充的 再自己上來補一下吧~~
老娘擠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