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髮.短髮.捲髮. 就這三種髮型在變來變去 你說實在沒什麼新意 我點頭。
我的腦液飄浮在無重力的狀態中 任那些同樣也漫無目的的隕星不知廉恥地取笑我。無謂。我們都一樣可悲和可笑。然而他們卻還自以為清高…也難怪他們會被叫做沒有思考力的石頭。

【直髮】其實最好整理 只要型剪得好 早上起床可以不用怎麼作造型 梳一梳 或撥一下讓頭髮醒就可以了

通常我會留直髮 表示我正處於一種想要安定和沈靜的欲望裡
除了一次例外。
用直髮來作挽回祭的祭品。

【短髮】最不好整理 因為我的頭髮太細軟 所以很不好抓 當然我的技巧也有關係 在這方面而言 我手的靈巧度實在不行 就連和自己共同生活了廿幾年的毛髮也無法被我一手掌握好

剪短髮 都是為了一個字:爽
大多是因為心情煩悶到了極點 就會一股作氣衝去剪很短 就是那種會把過肩的長髮一口氣剪成男生頭的人
我懂事以來 總共剪了兩次
第一次是為了讓對方注意到我的存在
第二次是我想突顯自己並不是任何誰 我就是我 就算是剪短頭髮 我仍不變

【捲髮】最近的一次燙捲髮 是在去年的十月左右 從那時開始我就開始變得怪怪的了 那時候張曼玉的「錯得多美麗」正上映中 我自己覺得我那時的樣子和她挺像的(請容許我這樣放肆)關於捲髮的記憶 我沒有什麼要補充的 就是 不快樂。

「你最喜歡我哪個樣子?直髮 短髮 還是捲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