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互相的」你會說這話 表示在你眼裡 這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我就沒有辦法 因為在我眼裡的這個地方己經不是那樣的烏托邦 
雖然我也曾經期待過 但畢竟還是落空了
我不願看見你也不相信愛這回事。
我得提醒你 
單憑著愛 的確 不怎麼可靠 
你得再多活個幾十年 愛上幾個走過你生命中的人 經歷一些痛苦
也許才能把「愛是互相的」說得更圓滿 更厚實些
這樣我才有可能被你說服

「我已經不知道還有什麼是可以失去的」
這話 我也對祂說過
別這樣
「不要失去自己」忘了是誰告訴我的
你一定覺得這幾個字 說得冠冕堂皇
做作大過於勵志的意味
不可否認 它還真是經典。
暫時這樣催眠 多少是有用的。
一開始 或許會連「自己」在哪 都不曉得 慌亂地想哭
時間一久 想哭的次數就會慢慢減少了
「自己」慢慢成型 僵化成另一個看似堅強的人類

這也就是為什麼 有的時候 我們看人 會覺得大家臉上的表情都很像…
人類開始不說話 。
但如果你觀察得夠仔細
其實 他們一直都有在說話 不過不是用他們的嘴
而是他們似笑非笑的臉。
說著:
我們 都想要愛…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