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琦貞的聲音讓我想到Amelie
好像有一座紅色的旋轉木馬在舞台的中央
馬車上面沒有落單的小女孩
因為你說 她一定很寂寞

旅行的意義是為了什麼>>>>>

前奏一下 有好多隻眼睛和空空洞洞的心全都被鐵道上火車磨過石子的窟窿聲給吸了進去
我身旁的那位也是 我很肯定她這回並不是因為可以看見MV裡那輛可愛的摩托小車而失控
而我則是在副歌後半的時候 聽得出神了 真羨慕這樣長得好看又能唱出這麼好聽的歌的人

我們還是不確定天使在哪裡>>>>>

楊乃文的歌聲很空靈 感覺很像是在一個不存在的地方 聽鬼魂在唱歌 
我這樣形容實在很冒犯她 我只是想把它描述得具體一點
還有很抱歉我必須要說 她的造型師把她弄得怪裡怪氣 很像希臘神話裡的蛇蠍魔女
雖然造型與她的歌聲相形之下顯得失色許多 但是聽她的歌還是會起雞皮疙瘩 這點是不容置疑的

啊 生命它只是個月台 你來只是為了要離開>>>>>
END歌目用了這首聽起來很澎湃但骨子裡有點感傷的歌
和幾米的畫風剛好不謀而合
兩個主舞台 和中間舞台 各放置了幾枚像被線吊著操控的小丑娃娃
他們的舞步從開場到閉幕 一直讓我很有興趣想學
生命 月台 小丑 來 離開
這幾個關鍵字 應該是可以讓你聯想到什麼他們想透露給你知道的訊息 我就不說了

飛起來了>>>>>
也許是謝幕曲太過於制式化地劃下感傷的句點
當主角們再度出場演唱安可曲的時候
還是決定以較光明開朗的歌聲來帶給底下的觀眾和聽眾對「未來、希望」這種既抽象又不確定的字眼的一些些憧憬
舞台劇 當頭棒嚇 思考 現實 回流
這幾個關鍵字…你自己想想

這場概念演唱會還教會了我一件事
那就是:
手機也可以當瑩光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