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3點02 我的身體被大量的水給包圍
腫脹到某種程度 我想我明天可能無法穿上那件圓點點的魚尾裙
前一個小時 我竟還花了那麼久的時間在想上半身該搭配什麼衣服 果然。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還真是好用的一句話

我左邊的胃有點想吐 大概是中午喝的焦糖瑪奇朵開始發酵 我明明就不適合咖啡 
就算是焦糖裝飾過後的咖啡
它骨子裡 還是一杯咖啡 只不過變成了一杯.很甜的咖啡.而這種飲料註定會讓我的胃有種快炸掉的感覺
很爽

我不得不說 這種自虐的快感 很爽

零晨3點17 我點了一支假想菸 很用力地將它吸進我的肺裡
我得確認它真的己經進去了我的肺 
並且很不知廉恥地大大汙染我的肺 增加了我掛掉的機率後 才能再吐出來 
賣菸的小販說 這樣才不會浪費一支菸的生命 

千萬不要輕忽一個賣菸小販所說的話 因為它的確是有可能會成為至理名言。
再荒唐的。你現在所站的這塊地方 也都發生過了 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enye 的頭像
    evenye

    evenye.費洛美拉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