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緊要關頭 我竟沈默。

「妳看 妳又這樣」

是啊 我又這樣。有顧慮卻沒有該有的決心 等於白說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接下來我無言以對的戲碼
老實說 我是一個非常不會演內心戲的丑角 你明明知道 還是丟給我一句需要呼應的對白
這種演不下去的感覺既不是尷尬 也不是在刻意壓抑自己的情緒 
我只是沒話好說。

「可能你說的不是我想要的那個答案 所以我不想作任何回應」
我沒有要跟你賭氣 我只是需要時間 一個晚上的時間如果足夠讓我下定決心 那事情要解決也許就簡單多了

我不喜歡把話說得太早 太滿 
沒把握做到的事 我現在幾乎很少承諾或答應 那沒什麼實質意義我覺得
當然 我的前提是 對於你提出來的肯定句 在我看來還不能構成肯定句 它頂多是個疑問句
所以
當你那麼有力氣地說出這句話的時候 我的確懷疑它的可信度 
「How could you?」
 

Endurance is a dr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