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的血液裡潛藏著可以為自己的靈魂做些什麼的因子
究竟是好 還是不好?

有的時候 快樂 因為我正在做我想做的事
有的時候 痛苦 因為現實正在榨乾我的堅持 逼我放棄些什麼 妥協些什麼 好去迎合某人的喜惡
我無法看自己這樣 如果我明知道自己可以做好一件事 卻沒有做好它 我會很生氣 然後就會有想要讓自己更爛的念頭
因為既然沒辦法變成自己想像中美好的自己
那就毀掉她吧
反正她最好看的地方已經壞掉了
為了不要讓人記起她原本好看的樣子
我要盡快弄爛她
好讓別人看到她 會因為她現在的樣子實在太糟而想不起來 原本她好看的樣子到底長怎樣

一開始會是臉先爛掉 然後是身體 最後裡面的那個她 也會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