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能怎麼樣呢?」妳兩手一攤 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我要公平!給我公平!」我帶著全世界的憤怒在跟妳說話
「公平??妳跟我要公平??」妳的語氣也開始有了憤怒
「是的。給我公平 否則我不會放過妳」我一點都沒有要妥協 
「好!妳要公平是不是??」妳惡狠狠地瞪著我 像要把我眼珠子給挖出來
「沒錯!聽清楚!我要公平!」我的憤怒已經燙到皮膚上都有熱氣蒸發
「好!不要怪我沒有警告妳!!拿到公平的人都要付出一些代價…妳確定妳…」
「給我公平!!我沒有辦法再等下去了!!我已經受到這個世界了…」
「好吧!拿去!!這就是妳要的公平!!」妳將公平從櫃子裡的最底層小心奕奕地抽出來
也許傳言是真的 因為公平佈滿了灰塵 看來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被拿出來使用
「哼 這就是公平嗎??」公平拿在我手上實在感覺不出有重量
「噓 不要說出對公平不敬的話…」妳嚴肅地告誡我卻又突然停住不說了
「那又怎樣…」我還想再說下去 但我發覺我手上的公平愈來愈沈重 然後我的手已經快捧不住它…

「來不及了!所謂的公平就是犧牲 懂了嗎?」妳從我手中接過公平 這是我消失在這世界前最後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