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木柵聚完會後 我們的行程是殺去坐貓覽>>TO 動物園
自從上次paper載我去"看一下"貓覽"長怎樣 但沒有讓我坐到之後
(因聽他話晚點再坐 結果下雨坐不成…)
他就一直感到忐忑不安 覺得不戴我去坐應該會不妙…
(因為我真的還蠻有點想坐看看…這句文法是故意亂用 呈現我內心的小鹿亂撞)
於是今天去教會的路途中 他就問我有沒有帶悠遊卡 哈我沒帶耶!!但還是可以坐!!噢耶!!

貓覽時光並沒有如我們所願是2人世界
因為它好像有規定沒事一定要坐滿整部覽車才不會浪費
所以我們這台覽車除了我和paper之外
還坐了4個大人+2個小孩
後來到了指南宮站 其中2個大人下車了
服務人員竟然冒出一句:「你們要有1個大人再坐過去另一邊才能平衡…」
噗!由於剩下的1個大人各配給1個小孩(爸爸帶兒子、媽媽帶女兒)
所以我很自動地坐到對面 以維持各33的人數
總而言之 後來我paper一直到最後一站動物園都是分開坐的!!噗!
令人憤憤不平的是 我後來看到好多台覽車都沒有裝滿人 而且也沒有坐一邊一個…
(廢話>"<哪對情侶會這樣坐…)

貓覽初體驗 就這樣結束了。
所以 我們就這樣乖乖回家…什麼 這不是我要的結局!!

其實後來因為我實在太想再玩耍
所以那天後來真實的情況是:
我們開始翻閱破報 尋找下一個玩耍的地方
然後我提議了:「不如我們就『順路』去福隆海邊吧…」

衝啊…我們好熱血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