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有多寬 可以裝得下多少的大象呢
這世界有多高 就用長頸鹿的長脖子來排排看
這樣的單位實在很不精準
就好像要拿我心中的那把尺去衡量大人們眼中的世界那樣
「要堅持 但不要固執」
今天有一位近期一直很想找新方法突破自己的人告訴我
我很羨慕他 因為他不怕「失去」:因為失去是為了再得到
就好像「金鋼狼」裡面說了一句「想要堅而不破 就要先摧毀他」

我今天不自覺地看起來沮喪 大概是我覺得這樣撞牆突破對自己而言是一種傷害
每次只要我極力爭取某件事物過後 我就會需要很長一段時間自我療傷
無論它有沒有成功
我都覺得像把自己掏空了一樣
力氣 難道不能在那就好 一定得消耗它嗎?
做人 做事 做自己都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