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阿誨去看房子 在鹽平x路上
我的心得是「連看個房子都要這麼表面 這社會生病了 他們生病了!!!

以下是他們在租屋網po的文~

Dearest All:
首先我们向妳保證.實際屋況比照片漂亮.

A: 我們房間很漂亮 租金也很便宜
但是ㄛ!!我們是有條件出租 (條件不符請勿擾)

1.限女性(單身)(30歲以內) .
2.
單人入住.(拒寵物
).
3.
絕對禁止抽煙
.
4.
絕對禁止男士入內
.
5.
要有正當工作的白領階級.Office Lady(暫時沒工作沒關係) .
6.
相同ㄉ浪漫生活品味與有一點點ㄉ潔癖
(
因為我們裝潢成本高出一般ㄉ3~5).

 >>>老實講,我下午打去問的時候,這位房東先生就己在線上給我interview了,問可不可以接受禁菸、禁男性踏進一步這些問題我都覺得還可以接受,但他後來問我是什麼職業,一聽到我是廣告業,整個聲音亮起來(感覺很有興趣的樣子,但其實我感覺不是很好),後來還說王小姐~為了居住的品質,我這邊的房客都是”office lady”白領階級的頂端女性…像有可能會住妳右邊的陳小姐,她是畢業於淡江大學外文系,現在在郭台銘先生的公司上班,那住左邊的林小姐,她是留法的,現在在準備研究所考試,那另一邊的李小姐,她也是留美的,現在在外商公司上班…

 我在線上聽著這位房東濤濤不絕地詳盡介紹,整個就是覺得莫名其妙…後來一掛掉電話,我馬上跟旁邊的AD分享這件不可思議的事…「簡直就是神經病耶…」雖然他們一直叫我不要去看這間房子,因為房東是神經病,但啊誨還是很想去看看,於是我們還是踏上這條「不思議瘋狂看屋驚魂記」…

B.我們提供:
全新六星級 A.地中海情境式套房 & B. 歐洲鄉村情境式套房

特聘:美籍華裔室內裝潢設計師 親自回國設計監工

 >>>Well,這房東從門牌開始介紹,他用一種令人不舒服的聲音說「王小姐,不知道妳有沒有發現,我們每一個門牌都有一個英文名字,像第一個是地中海,第二個是愛情海(還什麼鬼的,管他)…這些門牌的開頭是按照英文字母A.B.C.D排列,我們不像一般的房間是用A101.A102…來區分,王小姐像妳這樣高貴的office lady如果住那種像賓館一樣的房間,我覺得實在不太好…

 我覺得他病了,真的…

 情境 專屬妳個人
美籍華裔室內裝潢設計師
特依每間房間不同ㄉ空間 設計不同的風格
每間房都有各自主題: .

 >>>聽完他囉哩八唆和很讓人受不了的介紹後,我有一種極不舒服想吐的感覺,我突然想要改變一下找房子的策略了,因為發現像這樣高級的房子,實在不適合我住…

我們.歡迎妳來參觀房屋.
參觀我們房間ㄉ裝潢.保證讓妳心情愉悅
!!
. 我們是有條件ㄉ出租ㄛ!!
如果同意出租. 於第二天妳會接受我們邀請!!

 >>>邀你的頭啦…我和啊誨都覺得他們有妄想症,好像大家都愛他們的房子,還自以為我們是來角逐大碉堡的島主還堡主咧…他們真的瘋了…而且憑心而論,如果真要住那種房子,我去住渡假民宿還更讚更夢幻更自由…而且我肯定,有senseoffice lady是不會想住那裡的,又不是小學生,規定什麼啊…沒那麼沒水準ok…這些房東們,你們真的把全台北市最高級office lady想得太簡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