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我本來是要走悲情路線的
但後來因為最近告訴自己不可以再負面思考!要努力做好正面陽光的自己!!!
於是 就擅自把「吃早餐也是一種Rock'n Roll 的 Style」無敵盧廣仲的梗(順便狂賀一下20屆金曲獎他得了最佳新人和最佳作曲獎 幹得好~captain Lu~~~我以你為榮!!!!!)
拿來用在我的梗 噗 我相信這也是一種Rock'n Roll 的 Style!!!(話說所謂的創新有3種:一是新梗+新玩法;二是舊梗+新玩法;三是把2種舊梗湊在一起玩…科科 我over了)
重點是 今天的我了!
因為啊「即將變成聖誕節隔夜的草莓蛋糕」這可怕的咒語竟然要發生在我身上了
其實我並不覺得我老 雖然我常把「我老了」掛嘴邊 但天地良心 我明明就25歲 噗~okok我over了
總而言之 我悶了 悶壞了
「結婚」、「嫁人」突然變得一點都不浪漫 一點都不Rock'n Roll 的 Style!!!(好好好 我要適可而止 同樣的梗用太多次~over over~)
「結婚 真是需要一時的衝動」
「結婚 是人生中的大事」
我告訴你 我還真的孬了
今天我媽問我的時候 我竟然說不出個”耶屎”…
我真的超級無敵孬!!!
而且我悶的是 那種感覺又來了!!(不是大師兄回來了~)
是那種被趕鴨子上架 被逼著要去做某件事的感覺又來了ex:考聯考
OH Shoot!!!
我超悶的!!!你了解我的明白嗎????



Que te pasa 我到底在幹嘛
需要你的聰明的想法
嗚呼嗚呼呼
總不能永遠只有 永遠只有
永遠只有 對阿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