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Photoshop 對我而言 是個遙不可及的神話…
但是
從2005年的這一天.這一秒鐘 開始
Photoshop 7.0 你 準備栽在我手裡吧…【哇哈哈…】
沒錯.就從老娘辛辛苦苦從牛老師那裡把你給安裝好的那一刻
我就吃了鐵鉈磅子心(我應該沒說錯吧=.=")
:老娘要來學會你!!(啊~~~鬥志~~衝啊~~)
【希望這份鬥志不要在明天上完班後就全面瓦解>"<)

我還”很有心”地跟資管系高材生之一的小p桑借了
─>正宗Photoshop7.0實務用書呢…呵
俗話說得好:有心者 事竟成
對對對~~沒錯沒錯~~

p.s. 狂謝:電腦天才協會會長 牛老師
      資管系高材生&mini girl 小p桑


後記: 「從這一秒開始 photoshop 你已經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因為這已經是事實 你改變不了」
引自<阿飛外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