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班還「堪稱」順利…

... 只是因為昨晚凌晨3點才猛然發現員工資料都還沒動工 搞到快四點 天都快亮了才睡
早上起床的時候 還跟自己耍了一下子的起床氣…化妝比平常不認真 畫了很久…(有失我的專業 嗯)
又自以為聰明知道「寶僑路」在哪 結果還是迷路了…=.="
真搞不懂為什麼公司要找一家很冷門的銀行開戶 叫做什麼「中國農民銀行」(誰聽過啊…)
結果
白吃的我只好回頭往比較熟悉的中和出發…(原來就在我以前任職的補習班附近…夭壽哦 還繞了一大圈…)

亂七八糟地忙了一通 全部的資料終於備齊…
我真不知道明明有一個禮拜的時間給我弄 為什麼我還是要把自己逼到絕路…
唉 這種感覺就好像小時候每次都要到了暑假的最後一天才叫媽媽幫我寫書法 是一樣的迫在眉睫啊…(這時的成語突然變厲害了>"<)

後記:像我這樣尷尬的年紀(剛好7字頭最前)在作服務業的時候 怕會被別人覺得妳很老…(我的同事都是純7年級生 我不純>"<)
到比較專業的職場 又會被當作是少不更事的7年級…咩的咧…真的是很尷尬…不爽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