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牛老師、阿太(假陽光男)奔去錢櫃報到「學生通宵專案」
(假陽光男阿太家 明明就住最近還耍大牌故意遲到>"<)
牛老師說遲到2分鐘和到20分鐘都是遲到…他覺得這種人都是存心故意的…他最不喜歡沒有時間概念的人…
(=.= 牛老師 你是在指桑罵槐吼 別以為我聽不出來…)
總之 混到快2點才進場…

>>>>>>>>>>>>>>>>>>>>>>>>>>>>>>>>>>>>>>>>>>>>>>>>>>>>>>>>>>>>>>>>>>>>>>>>>>>>>>>>>>>>>

整體表現:
嗯 我給大家****半
(算很厲害了哦…拍拍手~~~)

牛老師本來還說什麼他今天喉嚨很痛 哼 我看根本是虛張聲勢
我也很奸 一開始還推拖什麼:「我今天上班 有點小累耶 等下就交給你們了…」(噗~~騙人的騙人的)
只有阿太沒哎哎叫─>表示他今天是正常狀態。

音色:
阿太 *****   理所當然 因為他今天狀況perfect
           歌聲很像【周董+你9折】 走溫和路線 好聽!
           不過 他點了一首5566+k-one的歌…(傻眼…=.=")
           推:陶喆【沙灘】演唱會版(5顆星)

牛老師****半   …高音還是有給他飆上去啊(不錯不錯)
           擅長用【王傑+張雨生】的聲音來唱所有的歌…(噗噗)
           推:古巨基【小指】+與阿太合唱的老歌回顧【追夢人】

我  ****半   今天算是有擠進我歌唱生涯龍虎榜的前3名(噢~~ye~)…
           聲音有給他收放自如(「收放自如」…虧我說得出口…噗)
           推:Elva【夜】+楊乃文【一個人】

End:
整場尾聲時 本來連點了幾首high歌…
【快樂崇拜】
【眉飛色舞】
【自由】(台到最高點 >"< 他們兩個是完全豁出去了…笑死我)

最後一首【活著viva】出來的時候 前奏high high high~~~(天花板都快被音量震爆~~)
:「啊 這首我會我會~~」(這是我)
結果
前奏完 阿太正要唱的時候───






沒了!

歌沒了!

因為











…(我真的只是想把音量轉小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