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 是什麼東西

不要相信.表象.以及你以為表象下的真相 我再三叮嚀的



來到新的工作環境 今天已經是第4天

不知道為什麼 同事們眼中的我 似乎是個 【狠角色】
(是因為我的長相嗎?─>她們說 我不笑的時候 殺氣很重…=.=
還是因為我的打扮?今天才第4天 老娘就以頭巾的造形出現 又抓爆爆頭…
同事們都覺得如果我再刁根菸 再配上那件深藍色的運動外套 一定更可怕…很像會打人的十三太妹…)

其實.她們都誤會我了…(真的)
我一點都不狠哪(去問我小妹就知道了 拜託 我的心軟得要命好不好)

而且 我明明是走甜美溫柔路線的人啊…(唉 妳們真的搞錯了)
我想 大概是最近煙燻妝畫得太凶了>"<
為了導正我的形象 我決定以後上班都畫裸妝…(註:裸妝─>看不出有畫的妝)
這樣 大家應該就會比較不怕我了吧…(呵=.=")

p.s(1)嗯 除此之外 笑容也很重要 老娘要是不笑 客人應該會倒退三步吧…
p.s(2)還有 我發現 我也被同事們光鮮亮麗的外表誤導了…看起來明明很厲害的人(有tattoo的哦~~)
    結果 乖得咧…(個性超單純 心地又好)真是讓人跌破眼鏡…
    這個世界 真是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偷抄別人的廣告詞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