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就是用這樣的低姿態慢慢地爬著
9:00AM 鬧鐘響著熟悉的張懸:上班吧 孩子
"不去就會變黑"支撐她的就只有這念頭
無所謂快不快樂
只好每天期待 太陽下山後的時光就是我最美好的時光

MSN掛著"在那個好人總是純真 壞人也不算太壞的美好年代"
將哥說他不相信這世界上還有好人 只有壞的程度不同
我問paper相不相信人性本惡 他說:「No!」

上次寫"梭哈想翻紅"的那篇 有獲得一些回響
J:「哦~這就很像討人厭的小女孩嘛 明明就已經有好看的衣服穿了 還一直吵著想穿公主裝的那種…」
paper:「你耀紅?」
我:「…對 我要紅…」
J:「不要黑掉就好了…」

這陣子最大的收獲就是 我終於知道自己的心魔在哪
然後也終於解套了
要謝謝老雷像柯南一樣幫我解開所有的謎題 而我總算可以不必再演毛利小五郎這種自作聰明但其實很傻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