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現在的食指很痛。
因為本多.露露很帶種!
竟使出全身吃奶的力氣咬了我一口 真是機車。

我很確定露露的MC沒來 所以到目前為止 我還查不出她幹嘛那麼生氣咬我的真正原因
我只能粗略地推斷
可能是因為我太久沒理她了
(我還是有照料她的生活起居哦!只是沒和她玩「你跑我追」…>"<
 廢言 老娘下班回家都幾點了 全身骨頭都快散了 還能摸黑餵她吃飯算很強了吧…
 所以 不要告我虐待小動物ok!)

結果 就在昨天
活生生 血淋淋地上演了「活人生咬」的戲碼
說真的 有點小不爽>"<

俗語不是有句什麼「養老鼠咬布袋」嗎?
真是一點也不錯。

不過 我還是有原諒她了。(哼)

p.s. 小靜她們說 為了以防萬一 還是要去給醫生看一下 打個破傷風之類的…

本多露露 我們的樑子結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