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了
我的左臉又開始過敏
老娘不想變成.鍾無豔.哪…

>"<


前陣子 我都稱自己是鍾無豔.
左臉 出現了紅色印記 。


醫生說是我對動物過敏(矛頭指向家裡那隻好整以暇的笨兔子)
後來 靠著「藥物控制」(聽起來怎麼好像得了什麼不治之症…=.=")
才慢慢恢復我美麗的臉龐
露露的家 也孟母三遷  從我房間─>客廳─>外面陽台
為的就是不讓她太靠近我的生活圈子
果真 情況改善了很多 左臉的紅色印記 逐漸褪去…

但 就在前幾天 發生了「活人生咬」的事件(詳情請見【本多露露 算你有種!】篇)
我的臉又開始了…
所以 我又得開始吃藥…擦藥…
而且 這次因為是被咬 情形和之前的不太一樣
害我小擔心了起來…(會不會真的得了什麼怪病啊~像是狂犬病之類的…=.=)
嗯 好像真的有點可怕吼

p.s. 大家都叫我煮三杯兔…唉 我好掙扎啊…
有沒有善心人士想認養的…
一邊養還一邊吃藥的感覺好奇怪哦(掙扎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