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了 帶走了我的熱情

看上去 我並沒有在你生命中留下什麼

感覺上 我們都過的很輕浮

所以 並沒有值得掉眼淚的悲傷

也許喝了幾杯酒 我們還因為情緒被放大了

所以 看見了 當初我們相信永遠的樣子

酒醒了 也沒有挽惜 所以

當初離開你的我 並沒有痛哭

因為我知道我當然還愛著你

可是比起疲憊和掙扎 愛可以不被當一回事

我也知道 有些什麼 會隨著你 而找不回來了



我找一個喜歡的人 在一起 分享時光和快樂 分享生活上的點滴

可是我看不見我對他的熱情 可是我看不見我對他的需要

不感到我需要任何人 所謂瀟灑 也許不過是 不需要誰來證明自己重要

我忘記了 自己 當初 相信幸福的樣子


─by jess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