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看到最有創意的第2支廣告片。


本來我差點錯過看到這支廣告片的機會 因為Gina(目前就讀4年級的小妹)想轉到23台
被眼尖的我撇見片頭 (好像好廣告的片頭通常都會發出海豚音叫人不准轉台)
然後出現以下對話:


「等一下 轉回去 我要看那支廣告!」「噢」然後她轉回去
看完後 我和Gina都開口了


我:「嗯 真是支好廣告」
Gina:「那個穿紅色衣服的男生是誰 幹嘛一直在他旁邊」
我:「那是他『肝膽相照』的好朋友啊…」
Gina:(沒有講話;應該是還在想什麼是『肝膽相照』…因為她懂的成語不多)
我:「就是表示那是他的『肝』哪…」
Gina:「『肝???』(音量變大聲 表示很懷疑我講的話)」
然後 她又問了一個很有建設性的問題


Gina:「那他的『肝』怎麼會在外面???」



(用文字寫起來怎麼覺得最後一句很有恐怖片的畫面 但其實直接聽到是很好笑的 我整個覺得嘴角在抖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