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佳慧來 跟我說應該再養一隻兔子給Lu作伴 不然Lu好像很孤單之後
我這幾天就特別感覺到Lu渴望的眼神
每每走過Lu的籠子旁 看她兩隻小腳趴在上頭 一副超想出來玩耍或是希望我過去摸摸她的樣子
我就會心臟有點無力。

大多時候 我都是只說一聲:「妳好可愛哦 等下再讓妳出來玩吼」然後就心一狠 頭也不回地走進房間了…
根本就是在欺騙一隻小動物的感情。我太過份了>"<

LU真的長大了。她現在已經會聽我的聲音 會跟在我的腳邊跳 也開始愛乾淨(越來越會整理自己的服裝儀容)
我想她己經到了可以照顧別人或可以交好朋友的年紀了
我昨天甚至一上網就不自覺地在雅虎查詢打了:「迷你兔認養」(哇靠 是怎樣 做報告都沒這麼有效率=.=)
我都不知自己是怎麼了 連自己都照顧得這麼爛 竟然還想自食其力再養一隻…(我一定是卡到陰了...)

剛跟小p說我想再養一隻 讓Lu有朋友可以一起玩
結果她就堵了一句:「那妳準備臉爛掉吧」之類的話(忘了)
其實這我也想過 不過就想說反正養2隻和養1隻應該沒有差
後來沈p又說:「當然有差 養2隻妳就要換得更勤了(指牠們住的地方)」
唉 也是吼 一想到會更多的尿和大便 無止盡地要我去清理 就...
然後原本左臉上的印記就慢慢擴大...靠

「還有說不定養了2隻就會有第3隻、第4隻、第5隻…」
「我可以養同性的啊」
「雄兔腳撲逤 雌兔眼迷離 小兔子根本分不清楚牠的性別好不好…小豬豬小時候我也以為牠是母的
 結果後來長大才知道牠是公的…」
 
 我...
 好吧
 那我再想想看好了。

 「鳴 妳好可愛哦 等下再讓妳出來吼~~」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enye 的頭像
    evenye

    evenye.費洛美拉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