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 當然要有雙超可愛又可以陪我散步的愛心鞋
一雙好鞋可以帶著妳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這雙純手創的愛心鞋是在公館一家格子趣【小箱】訂作的
在櫥窗看見的時候 就覺得一定要穿上它不可
它還有很多好朋友 都在那裡排排坐 看起來很像要合拍畢業照前那樣乖巧
它的朋友們也和它一樣是主人手工製作的 每雙都不一樣 各有各的特色
可我最後還是選了愛心鞋 因為它本來就是我的鞋啊(兩隻腳是故意不一樣顏色的喔!)


後記:
等了快10天才等到這雙鞋 收到【小箱】簡訊說可以去拿的時候 簡直是像小鹿一樣蹦跳去的
結果在櫃台結帳時 竟不小心踩到躲在我後面的店家小貓
小貓「喵鳴喵鳴~」淒厲地哀號>"<
雖然老闆娘一直說沒關係
但我心裡一直覺得很對不起小貓 鳴TT
天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老闆娘晚上還傳了簡訊來說小貓沒事 只是受了驚嚇 也讓我受了驚嚇 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