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中午以前就要交出那兩顆心形蛋糕的文案
結果 我還是在六點打卡鐘響後十分準時地下班了
我 不怕死? 屁 我怕得要命。所以我得在胃更痛之前離開現場

今天我在電話裡對你說 我太久沒有寫甜蜜的文章了 都不會寫了…
又很故意地說你實在離我太遠 害我無法感受到愛情的甜蜜
你的聲音聽起來很無奈 好像是很心疼的樣子 

更早之前的那通電話 我們也是在進行著很白吃的對話
我跟你說最近上網有看到一套專門為情人打造的水果行銷策略

商品名:關心健康蕃茄
”把戀人的健康放在心上,他會明白你要的是一輩子的幸福!”
商品內容:精選18入蕃茄5士10%台斤,每14天配送9入(2.5士10%),一共2次.

「你不是很愛叫我吃水果 怎麼不會訂這個給我吃…」
「奇耶 妳肚子餓了哦 那我現在訂披薩給妳吃好了…」
「那等下送來還不是要我付錢…」
「……」

實在是很難形容這樣的感覺
我覺得跟你相處的甜蜜像是吃水梨的甜
不是吃櫻桃的那種甜

你知道嘛
我以前都是吃櫻桃的…(也就是傳說中含著櫻桃出生的小孩子啊…=.=太好命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