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1:12
撩起一個人的寂寞 
稍微挪動了身體
偎在臉色還有些蒼白的長椅旁 靠得很近卻很不熟的新朋友

「要不要來點生力汁…」
我看它一副無力的樣子 擦著吸血鬼紅的五支手指包裹著像巫婆最愛的沼澤綠

「這傢伙竟然叫這噁心的東西”生力汁”…有毛病」

它還是保持它一貫優雅的笑 
就像前一分鐘天空不小心將陽光灑在它裙擺 它笑著說沒關係那樣
我想它需要的不是力氣 而是血氣…這笑話還真難笑。

後來它還是先走了。
我們只獨處2分又45秒

在它留下的85度C裡 我發現了一段 短短的 小小的東西…
「哦~原來是這個~」

我將尾巴收進我咖啡色的口袋裡 
這是讓我更瞭解它的第一件線索

午後1:12 我記住了它給我的第一枚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