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用80元 就可以讓每個人都有好心情
那真是太值得了。

中午吃飯 走路走到一半 眼角餘光瞄到路旁有個「一束80 二束150」賣花的小攤位
然後 本來裝作不在意 就很正常地去吃餛飩湯 結果那頓飯吃得很痛苦 因為我一心惦記著那束80元的玫瑰花
我還想好了 我要買白色的。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白色不吉利吼 一束看起來很多 買一買分給大家好了…
雖然紅色比較討喜 可我還是比較想買白的。

回公司以後 阿德說我被騙了 一束賣80太貴了 人家一朵才賣2塊 屁咧 我才不信 騙我沒買過玫瑰啊…
總之 白玫瑰一一地分送給大家了
有的人臉上看起來就很高興 有的人就還好 好像還有點困擾 因為不知道拿它要幹嘛
也不曉得要放哪裡…(我…我是不是增添了大家的麻煩啊…應…應該不會吧吼…收到花再怎麼說也是好事一件啊…吼…對不對─>自圓其說)

哎 總之 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哇…(=.="有沒有很像國小作文會用的鳥結尾…噗 笑死人 真令人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