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以前 有一個人告訴我:
「假如你的東西不見了 那一定是小矮人在惡作劇 他們總是趁你不注意 偷偷 把你的東西藏起來了…
 因為是小矮人藏的 所以妳絕對不可能找得到…」她這麼說 是想勸我放棄
:「別找了~別找了~妳不可能找得到的~」
她像個調皮的小惡魔 在我耳邊不停地念著咒語
一開始 我不相信這種騙小孩的說法(雖然 我大部份有意識的時候 都很不像大人…)
還是拼命找啊找…
結果 當然是找不到。

她很得意。

:「不用找了啦 先做別的事吧 等妳忘記有這回事的時候 小矮人覺得無聊 自然就會把東西乖乖拿來放好了…
不過 他們還是喜歡釣釣妳的味口 所以別指望他們會放在原來的地方…妳知道的嘛…【驚喜】.他們最喜歡
製造意外驚喜了 也就是在妳毫無預警的時候 讓妳找到它!」


因為想找擦痘痘的紫金膏 隨手翻了翻包包裡的小暗袋 
誰知
以為再也找不到
她送我的
【第一隻米奇公仔】
竟然
神奇地
被我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