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美從今天起要轉戰中醫診所了 
一天只看廿人的超人氣中醫診所。很屌嗎 哼 不 
屌的是醫生穿短裙而且搭配黑色的學生半筒襪 
你能想像 一個打扮與王心凌沒什麼兩樣的女醫師竟是這家醫院的扛把子?
雖然女醫生也有打扮可愛的權利(尤其是效法可愛教主王心凌 =.=很愛一直強調是王心凌 怕人家不知道…)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那種深信專業度必須從一個人的外在來判斷的老古板了
因為我今天第一眼看到這位女醫師的時候 也楞住了大概兩秒(真的只有兩秒…隨後我就告訴自己絕不可以落入老古板的俗套)
恢復理智後 和王醫師(…人家明明姓許 不姓王…=.=)大致談了一下我是如何變成阿美的 還有阿美的症頭有多久了 布拉布拉…
然後王醫師就拿了一張檢驗明細給我 她說我會變成這樣的原因有許多種可能 必須請我找時間去抽血檢查
這抽血檢查可不像一般學校健康檢查 上面勾了好幾個項目 每個項目的單價都至少五、六佰 總total加起來不多不少剛剛好四千元整!!!
老娘當場倒抽了一口氣orz(嘿嘿 肖年人的火星文)「四千!四千!~~~」好像魔咒一樣一直在我的腦子裡迴轉…

王醫生還說因為我之前服用的藥疑似有類固醇 所以她懷疑我體內會有過量的類固醇
也可能是肝功能不好 男性賀爾蒙過多(…這…這…)造成我最後變成少林足球裡的「阿美」…

診療最後階段是我被叫到一個小房間…還叫我把衣服全脫了…沒有啦 這段我自己亂加的
反正就是說會幫我清理臉部之類的
我躺在病床上 等王醫師來
有一種恐懼莫名說不出來 我開始在胡思亂想 覺得很像是要被人開一刀的感覺
我還幻想到假如生小孩是不是也像這樣躺著挫咧等
我想了很多根本不存在的情景 自己嚇自己
王醫師終於來了 她帶了不少傢伙 還用一個小籃子裝好 看起來很有架勢
我深呼吸一口氣「啊~~~」氣還在胸膛沒吐出來 我的左臉已經被快速地扎了三針 十分扎實的三針
痛得老娘眼角泛淚光
真.的.好.痛



阿美 妳行滴!撐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