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真像「少林足球」裡賣饅頭的阿美
只差沒有蒼蠅在前面飛來飛去。
眼淚如果真可以把髒髒的臉洗掉 變成乾乾淨淨的 那有多好

我已經很久沒被稱讚皮膚好了
現在大多數看見我的人 都是問我:「妳以前皮膚不是很好嗎…」
聽了真是讓人很難不垂頭喪氣
現在的情況 或許己經不干LULU的事 我覺得。
應該是之前造的孽吧 自以為有本錢可以揮霍 結果搞得自己整個內分泌失調
(我亂猜的 反正現在看的醫生沒一個行的 到底什麼症狀每個說的都不一樣 給的藥膏擦了也跟沒擦一樣 切)


我真的很愛面子吧 皮膚不好 妝化再好也沒屁用(我真的很angry…氣得直跺腳)
有的時候真的很希望可以像電影裡的阿美一樣(是”甜在心饅頭”的阿美 不是”鞋活”的那個阿美 不要弄錯了>"<) 哭一哭 隔天臉就變得很乾淨 像以前那樣…


神哪 我的心地也沒那麼不好 不要這樣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