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綠島的時候,我只有38公斤。
最近新聞報導出現一則激瘦過度的新聞,一位英國模特兒,年僅20歲,正值花樣年華,卻因為每天只吃半顆蘋果,減肥過度,導致嚴重的骨質疏鬆,骨齡高達90歲,下半輩子只能坐輪椅度日。我還能健康快樂活到今天,老天對我真是不薄。

印象中,綠島應該是飽合的藍和綠,然而,這次來綠島,它卻給人意外的驚喜,它變成了黑白灰,一下子從活潑的色調,跳到了成熟系列,多數的人是不習慣中帶著不願接受的成份居多。我兩者都不是,既來之則安之,況且我還是這次綠島之行的策劃之一,再怎樣也是要裝High,才對得起自己。

究竟好不好玩,要說影響的因素可以扯到很多,當地的地理環境、天氣、同行的玩伴…都可能是好不好玩的關鍵,但我覺得心情最重要。38公斤的由來,無庸至疑是為情消瘦,有人失戀是大吃特吃,但本人失戀則是變成排骨精的開始…

風雨中環島,有幾時會覺自己真像是在一座無人荒島上,太沒熱情的feel,太冷清…連催油門的狠勁都減少許多…但淋著細雨緩緩前進這條公路的心情卻是坦然、愉悅的。
【較舊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