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裡的蓮蓬頭一直鎖不住牆壁裡的消毒水味
就算十根手指頭都派上用場堵住它的嘴 那一個個像毛細孔般微小的縫隙仍大大地張著口 要我餵食它 不停地餵食它…

本來還想等洗好澡之後 穿著那黑白橫條的一字領睡衣好吸乾剛洗好的頭髮 我喜歡身體乾乾的 至少不要有水珠留在皮膚上
雜誌上說那樣會讓皮膚更乾燥 過了廿五歲是該更注意保養 但我以為我進去洗澡的時候有帶進去浴室 結果 擦乾身子後卻發現杆子上什麼東西都沒有

:「被我撕裂了 妳忘了嗎?」
:「哦 對哦 上回我們在床上打滾的時候 妳太開心就把它撕裂了呢」
:「是啊 很刺激吧」
:「嗯啊 跟沒有準備期末考比起來 那樣的確比較刺激」

我的皮膚一陣灼熱
好像水份都被蒸發乾了

:「洗好了 要出去了嗎」
:「再等等吧 現在外面人很多」
:「也好 那我們再玩一會」

我正要彎腰拿起肥皀往妳身上抹 結果妳就不小心從排水溝溜下去了

:「哎呀 我的隱形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