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從第十五街一起散步過來,路旁的街景與數年前我離開這裡時差不多,只
是多了汽車旅館,和一些風格不勻稱的餐廳,不同於幾年前,今晚的天空清爽極
了,一片烏雲也沒,雖然還沒有掛上星星,可夏夜晚風的香味已足以彌補這個小
洞,我們各自走,十六街上的那家美式餐廳,繫上像禮物緞帶般紅白相間的線條
和看起來十分歡樂的氣球迎接我們。

奇怪得很,明明是非假日,這家國際知名的美式連鎖餐廳還是高朋滿座,大概是
因為它標榜著『歡樂』的原故,看得出來這個區域裡的人們似乎都不快樂,所以
就算今天還不是慶祝Happy Weekend的日子,大夥還是不約而同地聚集在此,試
圖在這片氣球海裡找到快樂,雖然覺得這樣找快樂的方式,簡直跟海底撈針一樣
困難,但裡面每個人臉上洋溢的微笑,還是讓我情不自禁地跟著後頭跳進這片汪
洋中。

「這裡可以找到快樂哦」心裡的小孩躲在柱子後面,只露出1/3的頭來,很不好
意思地小小聲告訴我。自從上次安全帽被弄壞的挫折後,她就很少出來跟我說話
了。
「好啊,那就走吧」突然覺得她好可憐,忍不住答應了她的要求,小孩子還是要
哄一下以後才會乖。就當今天是她的生日吧,況且這家店的包裝實在太適合當禮
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