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君君有時候還蠻可愛的。帶著一點local的可愛

她今天突然很緊張地衝到我房間問我:
「姐 妳看我的臉 是不是也被阿Lu傳染了?」

我看了一下她圓鼓鼓的臉頰
嗯 的確是有一塊紅紅的 鼻子上也有一點
「誰叫妳要跟阿Lu磨鼻子」

她開始慌了
「蛤 那怎麼辦 我已經有擦藥了耶」
她真的很在乎她的face
而且自從她升上三年級後 她也開始注意到『瘦身』這件事
以前的她一直執迷不悟 總是覺得自己並不胖 就算胖 她還是不覺得那是她的錯
「你去問主耶穌為什麼要讓我胖好了」
她很會拿上面那位來當擋箭牌 呿 

「妳擦什麼藥?」
「嗯 面素力達母」
很好 小朋友好像把『面素力達母』當成神藥 什麼都可以擦 雖然這種事我也做過

「不可以擦『面素力達母』啦 快點去把臉洗一洗」
「蛤 用什麼洗?(小朋友還不懂洗面孔是什麼 只會用清水和毛巾擼)」「洗澡的那個可以嗎?」
她指的是沙威龍
「好啦 也可以 要洗乾淨喔」

過了2~3分鐘
「我洗好了」「這樣就會好了嗎?」
「嗯~(假裝很認真在看)好啦 會啦 只要妳的手不要一直亂抓它」

「可是 它會癢耶 妳以前也會這樣嗎?」她說的是我『鍾無豔時期』
「會癢?那應該也有可能是曬太陽的關係哦」


「是哦」
她覺得曬太陽變紅紅的 比被阿Lu傳染好的樣子

「反正妳不要再亂擦藥 睡覺前記得禱告就會好了」
她真的很愛惜她的face
因為她走出我房間的時候 我還聽見她在喃喃自語「鳴 我可愛的臉蛋 阿Lu~你太可怕了」

看樣子 阿Lu有一陣子可以逃出君的摩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