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他為什麼想看這部片
他給我的理由竟然是「沒辦法 同事問我會不會去戲院看 一時脫口而出答應了 只好來了」
這答案和我原本想的未免差太多 「完全」不一樣耶 我心裡的os是這樣
這傢伙原來不是發自內心想好好支持一下國片
這樣以後別人會不會也不到戲院看他拍的片哪 
「那也沒關係 我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就好」我猜他會這樣跟我說

總之我們還是到了大戲院看了這部片 雖然放映的第9廳一點也不大
「我怕我們走錯了 這真的是第9廳嗎…我想問一下人…」他不相信這是放映「練習曲」的第九廳
我幫他問了坐在我們前面的兩個女人 右邊那位用開玩笑的口吻回答說:「哈哈 這廳這麼小 但它真的是第9廳」 
嗯 這的確是第9廳沒錯。

「噢 因為人太多了」他不相信是因為他覺得來看的人似乎太多了 但實際上我覺得還好 才坐滿七成左右
或許是我不了解國片票房有多不景氣 以他的眼睛來看這已經是大暴滿的狀態

電影要開演了。
我趕緊啃完手中的旋風棒(我該負責的那部份)
想起剛才走進電影院的路上
我一邊碎碎說著:「我肚子真的很餓 如果這部電影的評價不好 都是你害它的 因為你讓我肚子餓 影響了觀賞電影的心情…」
我只能說 飢餓感真是moive killer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