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
最近的睡眠是大大地被自己給攪亂了
我不想睡 就想一直讓眼睛是看見的
閉上眼 讓我感到不安
這世界上有神
我也相信
但似乎這對失眠並起不了什麼作用
有信仰的人還是會失眠

最近我對與我有血緣關係的人  莫名的仇視已經愈來愈立即且明顯
我時常對他們大吼大叫
很像「賽柏格之戀」自以為是機器人卻其實是發瘋的人 對外來的強制進食一樣歇斯底里反抗

我無法對你們釋出善意 因為你們只顧著從我這剶削 然後我們還以彼此這世界上最無禮的眼神
你們從來沒有發自內心愛過我
就好像那時候把我拋在那個地方 讓我永遠失去了童年美好

你們看起來沒犯什麼錯
但其實你們的確犯了錯

我想 你們根本沒有發自內心愛過我
因為 你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