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的跨年場提早很多…
12/28(五)就已經上來Taipei看The wall的跨年演唱會,
陣容堅強 有老團「橙草」、「薄荷葉」(雖然我沒聽過他們現場演唱,但破報上常看到他們的大名)
加上張懸壓軸和海綿寶寶中間串場!!門票才NT$500你說划不划算!!!!

原本以為8:00就進場害我一路狂奔到入口…
完全不理會身後排到大馬路的隊伍,自以為和他們不一樣!!我可是買「預售票」的哦!!(預售票加重語氣,鼻孔撐大!!)
結果…
到門口就被服務人員告戒說:「小姐,我們還不能進場哦!而且要麻煩妳排在這列『預售票』的隊伍後喔!…」噗,有沒有在看字啊我,
人家明明就大剌剌地採了一支大牌子,上頭清清楚楚地寫著「預售票請由此排隊」我是怎樣啊>"<還以為自己是大牌咧,噗。

還沒進場就覺得人已經多到非常跨張,幾乎快從基隆路The wall大門排到繞過後面快到萬隆站的地步…(中間還折了2圈)
「怎麼可能塞那麼多人啊」果然,開放進場後,大家拼命往場地擠,「爆掉了」是我那時候腦袋唯一想的事,
橙草的開場在有點慌亂中開唱,然後又在好不容易快把場子熱起來時被一名「毒氣客」給打斷了表演,可想而知他們心裡一定很乾…
工作人員將大夥先暫時疏散後,我和paper很從容地到公館吃了臭豆腐和蚵阿麵線還喝了一杯歇腳亭的珍奶,
帶著十分飽足的胃與心情再度回到表演場地,剛剛好趕上第二次的表演,此時張懸正帶著大家與海綿寶寶同樂…

paper很喜歡橙草,說他們表演很認真。但我跟他說,每一個上來表演的團都很認真,他硬要說不一樣我也拿他沒輒;
薄荷葉和我原本想的不一樣,聽團名我以為是走清新路線像陳琦貞一樣,結果完全不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有點像女版的輕微閃靈,算是rock吧,虧我混過DJ界,但這音樂我實在不太清楚如何界定…希望他的fans不要罵我;
張懸中場有上來嬉鬧唱一曲,整個火辣性感指數狂飆,應該破她sexy最大尺度了吧,正!!!(瘦就是王道!!!)

我最喜歡她們一起唱拾參的「別哭」

別哭
作詞:徐德寰/徐德宇 作曲:徐德寰/徐德宇

你憂傷的眼眸 停止笑容
當你的心失落 Don't Cry
你盼望的追求 夢的盡頭
當一切已成空 Don't Cry
就讓眼淚 變成泡沫 不再停留
即使靈魂斑駁
我希望能夠 聽到你說 讓它走過
就讓今天 帶走沉默 停止憂愁
即使靈魂墜落
我聽到你說
讓它走過 別含怒回頭

走過2007,
向old year一切好的、不好的揮手說bye bye,讓它走過,
讓2008,美好的、嶄新的開始,
Happy New Year,my dear all.

這真是個愉快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