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形容我是一個怎樣容易被理解的人
大略的說法就是我是個三心二意、笑點低、非常容易滿足也非常容易又不滿足的人
去過的地方沒有很多 現在也還沒有出過國
有時候我甚至會懷疑自己常常陷入無法自拔的情緒裡是因為自己的眼界太狹窄了
是不是因為沒有親眼看過這世界的「大」所以才不懂得用更寬闊的眼去看待自己身邊的事物
這樣下去真的不太好 我覺得
但問題的癥結到底在不在於「去過哪些地方」我也沒辦法回答
就好像這篇文章明明標題是「哪怕是多一點點的不一樣也好」可我竟然還說不明白我要說的是什麼 真是太可笑了

2008我要突破的第一件事 就是要聽懂自己心裡的聲音 學習和自己從容相處(話題轉得十分生硬)
就像鴨仔說的「女生還是獨立點好」
「我已經夠獨立了吧」
「我沒有說妳不獨立 只是說可以有多獨立就要有多獨立 那對妳沒壞處!」媽的 這句說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