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剛在幹什麼?」
「我在空虛。」
然後你跟我都笑了。

昨天的的確確是空虛了沒錯
一切都是從blog開始 好像掉進永無止盡的黑洞裡
我深深覺得沒事去逛別人的blog真的是給自己沒事找事做
為什麼呢?
因為我明明昨天回來的心情是晴的
結果因為一個新品牌的命名給弄得有些精神虛脫
上網找靈感到最後 索性就大方地玩起blog連連看的遊戲…
這遊戲其實就像血滴子一樣 常不知不覺就連到了不該連的blog
然後會看到一些不該看到的蛛絲馬跡
blog 殺人事件我已經耳聞不只一次
但有時候就是會忍不住想點點看左鍵…看看會不會有什麼「新發現」
通常這樣的結果
都不會是意外的驚喜 而會是殘酷的打擊 不然就是使自己落入一陣空虛的窘境裡
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後來空虛到某個極點時 會很想放聲大哭

「我沒來由地在悶耶」
「會不會是最近工作壓力太大了」
「是嗎?可我今天回來明明還好好的啊」
「怎麼了?」
「就突然好想念大家 好像很久沒聚聚了…」
「別想太多 他們一直都是妳的朋友啊」
以上這些對話也沒多大意義
純粹是想陳述「我空虛了」這件事。

p.s為了不要再空虛下去 
我決定5月要來主辦一個「雙子歡唱night」的party 
收到邀請的人一定要來幫雙子座唱個生日歌…不要讓雙子寶寶再空虛下去了啊…解悶解悶解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