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題目絕對沒有要抄襲別人的意思
有看出來很明顯嗎?
因為剛無名有一篇上榜的文章標題就叫「前男友」
為了不辜負我創意文案的名號
所以我在標題的前面加了天線寶寶的經典slogan「你好」
這樣有沒有很有創意…

老實講 我已經很久沒有和『前男友』聯絡 
有多久?
一個是1年 一個是快3年
(這樣應該算久吧)
不聯絡的定義是不通電話、不傳簡訊、不通msn、不見面
雖然這中間的某些重大節日如跨年或生日 對方還是會傳簡訊來祝福
但也僅止於此
「不見面」的原則始終把持得住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從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定性的?
從前的我完完全全和現在是2個人哪 究竟是: 
1.怕了「搞曖昧卻最後才知道不是那麼一回事」?
2.還是因為意識到自己骨子裡其實是個容易失控的瘋子
所以還是別給自己和對方惹麻煩
3.怕太熟悉彼此,會一發不可收拾?
4.怕變得太不熟,自己會很想哭?
5.怕發現對方真的對自己完全沒感覺,只想做朋友?
6.不想讓對方現任女友擔心?
7.不想讓自己現任男友擔心?
8.不想接受事實
9.自己變胖了(這點有點牽強and愚蠢)

我也不曉得這原則什麼時候會破功 
事實上 我的內心常常面臨這種交戰
說不會想念是騙人的
即使我現在也不是單身 卻還敢這樣明目張膽地說心裡還想著別人
可以接受這樣的我 真是太值得愛了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