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志願」這個詞已經很久沒在我的字典裡出現。
不知道是該說我滿足目前的生活方式 所以不會去想「第一志願」這件事
還是更直接一點的說法是:我的人生失去目標了…所以根本不會有「第一志願」
(想到這我就會種─沒有人生目標乾脆去死一死好了的心態 當然 我只是說說而以。)

「生活就是在無止盡的欲望裡漫延」
這句文案曾出現在我為一家蔬食餐廳想的雜誌稿裡
現在突然覺得它寫得與真實生活好貼切

我的腦細胞裡 有十萬火急的欲望在四處竄流
每一天睜開眼睛到入睡 我都可以聽見那些欲望在撞擊
第一次聽到有人對我說:「恨不得時間可以快轉到我可以享福的時候…」
悲哀的是
死了 也沒好到哪去 我是說我。

倘若要說我對不起誰 所以才得到這些報應 那我也無話可說
我這一生也沒做過什麼傷天害理的事
唯一對不起的一個人一件事 也都過去了
要我持續活在欲望的掙扎裡 到底 到底是誰做的主?

現在「第一志願」又重新回來我的人生
這一次賭一把
祂會不會讓我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