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的美女裡面 講髒話講得最不髒的 大概就是張懸了。

「幹!」這個字
她好像都可以蠻不在乎地說出來
自然且毫不掩飾的口氣
好像「幹!」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字

她自己有一套對於講髒話的說法:
就是說如果一些很美好或很不美好的事情發生了
一句話可以帶過就不用多想
其實髒話很健康的
它是社會的產物

我自己有時候也會講髒話 但也不到很髒的地步
事實上
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去判斷髒話髒的程度
有點髒 髒 很髒 非常髒…anyway
有時候我反而覺得罵人不帶髒字的話更髒更讓人反感

但當然以上這些言詞
並不代表我個人就是對髒話有特殊癖好之類 
所以也請不要下次在路上看見我就一直猛對我講「幹!」或其他布啦布啦的髒字
這樣打招呼不是熱情的表現哦 而是有點欠揍的表現…

會突然對講髒話有所感觸
是因為之前在公司加班的時候
我和AD共同針對一個惹毛我們的詭異男大開炮火攻勢(但當然是很孬地在下時間才敢這麼做)
在討伐聲髒字免不了會出來串串場 增加氣勢
但我們其實也還好 頂多就講到ㄎ開頭的字吧
結果竟然後來有路人甲說被我嚇到了…

這是怎麼啦…

這個事件之後 我開始很認真思考:
「到底講髒話是不是真的不好…布啦布啦」
其實 這是很無聊的一件事
為了可不可以講髒話 特地寫了一篇blog
oh馬德里 真是太不思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