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啊
這封信是給妳的 距離我上次寫信給另一個不是妳的「妳」
已經是long time ago了
但請不要懷疑 這封信就是今晚突然想去找妳 之後又突然想寫的
沒辦法 我這人有時也是蠻隨性的
妳就看看吧。


今天晚上聊天其實就和往常一樣 蠻沒有重點的
就亂聊 但我感覺得出來妳好像沒有很開心
不過換了是誰 剛換到新環境又遇到那樣的鳥事 應該都開心不太起來的
還好 還有一件值得慶幸的事
那就是 至少 妳這女人現在比任何人都幸福
因為妳正快樂地沈浸在令人羨慕的愛情裡
光是這點 妳就贏了全世界 當然 包括那位很有主見且感覺會放冷箭的先生。
妳現在應該要很驕傲地綻放最美麗的微笑 
而且是要會發出「噹」一聲
像黑人還白人牙膏的那種美齒微笑
我知道妳很會
不要裝了
(這樣有開心一點了嗎)


今晚聽妳說了一些
聽得出來妳的worry
但當時我卻用了事後覺得有點…嗯 算機車嗎 I don’t know
反正就是好像用了點小激將法 來激起妳的鬥志
至少我自己覺得那好像變成是有點那樣
但當下我當然是沒有想那麼多就說了那些
畢竟我心機沒那麼重…


總而言之 呷霸盈盈(我新的匿稱)和每一個人
骨子裡都是很關心妳滴
妳啊 就做做看嘛
反正做到有 「老娘我不幹了!」這念頭的時候就不要做啦
妳這人這麼多才多藝
又會彈「給愛麗絲」和孫燕姿的歌
又會畫插畫、水彩畫、油畫…
又會寫很多字 又會帶小孩布啦布啦…you know妳才藝很多的咧
所以妳根本不用擔心「如果我不做設計 那我還可以幹嘛?」
因為妳可以幹嘛的事太多了
妳是才女啊!!!!!妳忘了嗎??????(噗~~唐伯虎式的吐血中)
嗯 要講出以上這些話
的確要花我很大的力氣才說得口
但我還是堅持─該說的時候就得說
我還記得妳跟我說過
妳要更努力學更多東西 讓自己變成一個有魅力有很多才華的女人
讓妳的男人越來越愛妳 愛到無法自拔…後面這有點over是我自己加的


總之
不要忘了妳那時堅定的信心
還有
最重要的是
妳擁有一樣別人不一定會有
偏偏又十分要緊的東西…
那就是「愛」啊(噗好害羞的一個字 但它是好字哦)
有了它 還有什麼好擔心的。


嗯 這樣就對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