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也想只做自己
但越走越發現 路漸漸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我給我們約定了一個合理的時間
我們可以一起生活 然後為彼此相愛下一個比較像是定論的樣子
你要說那是框框我也不反對
因為那的確是框框
這很可笑吧
我們努力只為了得到一個可以制約彼此的框框?
好像一直在和自己談條件一樣
如果你這樣我就怎樣
到頭來
我真的沒辦法只單純做自己
你懂嗎?
壓力除了自己給的 還有更多是外界看不慣你過得太安逸給的
哈 哈 哈 我苦笑了
結果到頭來 換來的是別人覺得我是一個倒貼男人的笨女人
這是什麼世界
為什麼不是「我是一個很難找到的好女人」
同樣一件事
說法差這麼多

落人口舌的原因
除了是別人無法將心比心的結果
還有更重要的關鍵是自己的問題
問題出在自己身上 怪誰?
鄉民不只活在網路世界
真實世裡的鄉民更時常偽裝成假好人跟你虛寒問暖
這樣的話柄還會更多
妳除了克服、解決
沒別的辦法
因為這些都會比割下他們的毒舌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