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海角7號 樂團版」的電影預告 
當初paper問我要不要看這部時 我還猶豫了一下
因為他說很想看這部(這讓我有點意外)當時電影也還沒什麼宣傳
茂伯也還沒有現在那麼紅
所以我就說:「先讓我看一下預告片再決定要不要去看好了…」
後來看完預告 就覺得這應該是一部看了會讓人開心的片…
衝著這個 上映的第2天就去看了…
後來就去長春路上的一家不太專業的電影院看早場(比較便宜)
說不太專業是因為電影放映中一度畫面整個斜掉 結果後面的放片室竟然都沒人…
連走出去要找收票人員都沒半個人影…太扯了
整個電影院的人足足等了快10分鐘 畫面完全被切掉 燈還大剌剌地打開
如果不是旁邊一直傳來爆米花的香味 我想我大概會以為自己是在哪家pub被警察臨檢或是pub亮燈清場了…
總之 就看看這預告吧
最近大家都在討論的國寶─茂伯也在裡面!!

劇情大綱
60多年前,日軍戰敗,一名在台的日籍老師隨著日軍撤退,將心愛的情人遺棄在相約私奔的碼頭上。
60多年後在恆春,日本來的公關友子得負責組成一個超強搖滾樂團,好為日本超級巨星的演唱會暖場,因為民代的施壓,友子被迫用當地人組成的樂團,這個樂團的組合很兩光,六個團員年紀從10到80歲都有,來自各行各業,除了樂團主唱阿嘉有專業經驗之外,其他人根本沒上過台…….。
在此同時,表面兼差送信,實際上卻把信件都堆在房間裡的阿嘉,收到了一個來自日本,寫著「恆春郡海角七番地」的郵包,他好奇打開,發現裡面全是日文,於是又把它丟回床底下,直到友子發現這個郵包是當年一名日籍男老師寫給台灣愛人的情書,於是要求阿嘉一定要將這個郵包送到,只是,經過六十年的時代變遷,「海角七號」這個地址卻早已不復存在。
阿嘉與友子之間的情愫在互相敵對中,慢慢滋生。就在演唱會即將舉辦前,友子找到了郵包主人的地址,卻也接到了日本唱片公司的工作邀約……。
在此關鍵的時刻,這群破銅爛鐵的組合可以順利完成演唱嗎?阿嘉可以找到郵包的主人嗎?他和友子之間的愛情又該何去何從呢?
面對著音樂和愛情夢想的追求,該是他們放手一搏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