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在假日搗亂 月經也在大潮時來訪
這個中秋夜和我預期的完全過得不一樣
我以為我會很忙碌地參加各個公關烤肉大會
但後來只剩我一個
大家都躲颱風去了

星期天的下午一個人在家
藉著大雨聲來逃避一些不得不去做的工作
要錢就是要工作
不工作就沒錢
就是這麼簡單
如果想多點錢花 煩腦少一點 工作接多一點就是了
出社會以後 眼界變得很不天真 
想法實際的結果是讓自己愈想愈多 然後不快樂

妹妹打電話來 說她摩托車壞掉了 在等爸爸來載
我問她台中雨大不大 昨天有沒有下雨
她說 昨天也是一整天有的沒的一直下
後來扯到了一些和錢有關的事情 講著講著心裡就不開心了起來
不管錢有多好用 對我而言 很多時候 它其實是個會吃人的魔鬼

掛完電話以後 我覺得自己對妹妹很不友善 心裡很內疚
因為就算魔鬼再怎麼壞 家人永遠是守護在身邊的天使
對天使 不該那麼不友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