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多事情真的不能太鐵齒
就像我剛電視上看到盧廣仲的時候 直覺他一定是個怪胎
(這真是太直接了 雖然這樣說人家實在不太禮貌
我還看過介紹說他是被公車碾過的音樂鬼才…經典!)

但我後來還是喜歡這個頂著馬桶蓋髮型 老是穿著小學生襪的學生歌手
唉 我終究還是被有才華的人鬼遮眼
反正 老早預購了這場河岸留言的表演 就算被辦公室裡的同事唾棄 拱著不如去預購Jay的專輯好
我還是滿心期待的 嗯這個夜晚!



Captain Lu 真是一個好會唱又幽默的人兒
不但可以把歌唱好聽 還可以自己發明很多梗
雖然有的不是那麼好笑 可是我還是覺得他很有心
至少他不像之前我去看過的表演 讓人等很久 等開唱等到讓人心灰意冷
Captain Lu很守時地在8:40就開唱 披著他的大毛巾站上台
唱了一些小時候聽到的台語歌 連台語歌王葉啟田的「故鄉」都唱成另一種ABC的feel
「嘿juice哇ㄟ故鄉~」不標準的台語發音 就算被台下的聽眾糾正了
  還是可以一邊哈哈哈一邊唱好
有心最重要!

Captain Lu就算不做任事也很好笑。
我覺得他很瞭解自己的笑點在哪
他說他之前去新加坡宣傳
他同學聽了說「哦 新加坡~最有名的是…風獅爺嘛?!」
他聽了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會是風獅爺呢?是獅頭魚才對啊!!」
結果Lu去了新加坡 一直吵著要去看「最有名的『獅頭魚』」
沒想到當地的宣傳一臉詫異地看著Lu「怎麼會是『獅頭魚』…是『魚尾獅』啊!!」

整個就是受到打擊 從小就一直深信不疑的信念 在剎那間被扭轉「原來那不是『獅頭魚』啊…」
畫面有點像小丸子掉進漩渦裡…

反正Captain Lu就是很好笑。中場帶大家一起唱海綿寶寶同歡~也是很happy
而且我和paper現在都會唱了!!(我們現在除了會唱海綿寶寶 還會一起比rocker的手勢say ya~~)

謝謝Captain Lu~我們好開心哪~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