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go-浴帽 7min_中文版
http://www.im.tv/VLOG/Personal/2992472/5540800
身為一個女生 我必須老實說
「戴浴帽」真的很不夢幻。

看到片中的女主角 一臉無知還頂著像花媽一樣的浴帽
一派天真地和男主角說明浴帽的好處
「人人都可以戴浴帽」的論點真是太妙了!!

導演用一種黑色幽默來反應女子的心聲 卻也用男主角的自白和離去做反諷的基調
可其實我並不會覺得它有任何物化女人的不妥
就幽默嘛
而且老實說 我也不覺得只有男人無法接受「浴帽」這件事
應該也是有不少像我一樣覺得「戴上浴帽」頓時就會少了自信的女人
我說真的 每次我戴上浴帽都會覺得自己很像歐巴桑
無論這浴帽是素面還是有小花、小點點的卡通圖案 對我來說都一樣…

就像有的人會無法接受女友在自己面前素顏、放屁、挖鼻屎 或甚至腋毛沒刮、腳指甲黑…等等
這種「浴帽恐懼症」其實也是一種對美的要求或強迫症
看完這部片除了佩服編劇、導演對這小細節的觀察入微
更為最後女主角除了浴帽外 還有其它選擇而叫好!!!
終於 有人知道女人在想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