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玩咖」的定義是什麼?
不會為了一棵樹放棄整座森林?敢愛敢恨?
一次愛一個人但都維持不久 或一次可以愛很多個人但表示劈腿很久
一夜情?不搞一夜情 只搞曖昧? 精神出軌?內體出軌?
「玩咖」等於「玩玩就好 不要太認真」大多數的人都覺得這種人很吃得開
我想起老雷常說的一句話「認真輸一半」。

我不是一個玩咖。
這是個人的選擇 不是嗎?
就算是個遊戲 也可以隨時喊停的
傻妞 如果認真愛一個人就是傻子 那你們就儘管叫吧
看不清就是看不清了 如果說 愛情讓人盲目這句話是真的 那我也啞口無言了
反正現在就是這樣了
假如真的相信祂 為什麼不就這樣成呢 為什麼還要憑人的信念去行呢?
你也安靜了嗎
我們的信心遠比我們以為的更不堪一擊
我看見 你的訊號漸漸微弱

究竟傻不傻這個問題 你以為重要嗎
我只能說無法愛情專一的人 我認為他根本沒資格跟我談這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