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3小時和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也不曉得自己究竟是過28還是29歲的生日…
2字頭的生日就快用完了…好奇妙的感覺
突然有很多感觸 是以前沒有的…
今天坐公車的時候 不曉得怎的突然感性了起來 莫名其妙眼淚就在眼眶裡打轉…(真的是老人 變得更善感了)
其實並不是只是覺得自己老了(這樣而以)
而是想到很多愛我的家人、朋友、同事…然後 覺得自己很幸福。

明天 是我生日
但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你們
有生之年第一次有這麼深的感觸

非常謝謝爸爸媽媽把我生下來
「能當你們的女兒 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這句話我從來沒說過 
但 我現在懂了
我現在要做的 是如何用愛 讓你們知道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