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找房子之旅 真的是拖了好久好久好久啊…
誨ㄟ~這幾次讓妳自己那麼努力去找房子~真的很對不起妳耶
可偏偏每次約要去看房子 那天就注定要加班 真的是"莫非定律"耶(履試不爽!!!)
下了班要去找 腿就軟 妳還要很辛苦地來載我一起去看房子 我真是很沒用啊(我…我我去撞枕頭好了~)

這年紀的女人 做什麼事都綁手綁腳 不是應該瀟灑想做什麼就去做嗎?
天哪 難道昨天過了生日老了一歲 心就跟著不熱血了 開始瞻前顧後 拖拖拉拉…(我不要啊我不要啊~)
好啦~誨ㄟ~是我不好~找到一半又縮一半回去當烏龜~(哼 沒錯 我不是老女人老烏龜!!)

我可以感覺得到妳傳無名那個夢幻改造屋的網頁給我
是很期待我們可以有一天找到那個城堡 並且住進去的!!!
靠我們的力量把它改造成獨一無二的城堡~
既然我們還要再Buy犬幾年~那我們就好好來讓「夢幻屋」計劃Dreams come true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